搜尋自己的文章

商城

2020年3月31日 星期二

期限到4/2 (時間到)

校外男徵雙北女 非常謝謝小編給我這個機會讓我在這裡po文 我22y/190/88有女朋友,是第一次用這程式來發文 因為是遠距離的關係,時常找不到人好好陪伴 我平時有在運動健身的習慣,愛畫圖、美食 屬於精壯的身材,顏質我覺得中上哈哈 很多人都說我長得很像柯震東,不知道會不會是妳喜歡的類型 沒有不良的習慣,但內心的渴望總是無法滿足 沒有特別要求女方那些地方,但喜歡偏瘦的女生、會注重形象 能夠給妳想要的溫暖的呵護與美好的性生活,有什麼心事都可以跟我說我很願意去聆聽 希望能夠找到固定的伴侶,度過美好的時刻 如果妳也有這樣的需求的話可以來信給我 附上身照片含臉、或身材照片or聯繫方式、基本介紹 第一次約有點害羞,如果有來信我會立即回覆妳,希望我們都能有個美好的回憶 聯繫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