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自己的文章

商城

2020年3月13日 星期五

期限到3/15 (時間到)


【台北校外男徵女】 我想找的床伴是偽情侶,平時不會打擾對方 有需求或需要人陪的時候可以在身邊 也可以一起出門吃美食 看電影 逛展覽 聊天 上床 但不暈不黏 不知道和妳想的接近嗎? *關於我* 單身自己住 與毛小孩(貓)同居 不抽菸 身體密碼178/72/29,16/4 固定運動中等略有線條身材 外型乾淨清爽 雙眼皮 大眼睛,笑起來很陽光 蠻多人說過手好看 習慣固定除毛,如果你也有這樣的習慣我會很喜歡 喜歡被舔,耳朵 脖子 奶頭 肚臍...一路往下 不黏不暈,戴套是基本,保護妳也保護我 如果你喜歡刺激 那我們是同好 公司、百貨、樓梯間、倉庫、陽台...總是讓人欲罷不能 如果你是M 綑綁、蒙眼、掐脖子、打屁股、巴掌、控制…讓我們探索不為人知的一面 如果你都不是 就讓我們在房間裡感受著彼此的體溫 我喜歡傳教跟背後式體位,趴在床邊屁股翹高等我衝撞吧 結束之後我喜歡抱著妳,邊親吻妳的額頭享受高潮後的餘韻 如果你是怕生的人 妳不用怕會尷尬 因為我很快就會把你逗笑 我尊重妳的隱私,除非你願意跟我分享不會干擾生活 希望在一段美好的關係下保有最真實的自己 歡迎來信自我介紹 信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