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自己的文章

商城

2020年3月18日 星期三

期限到4/1 (時間到)

(感謝提供平台的團隊) 校外男徵女 179/73/37Y 雲林出沒,偶爾假日會到北中南上課 所以即使妳不在雲林 我也是有機會當假日陪跑員的 已經是個大叔了 不過身材維持得還不錯 不菸不檳榔 希望妳也和我一樣厭惡菸味 菸味實在使人倒胃口 妳的感情狀況不限 單身、已婚甚至有小孩的都歡迎 在這個跑跑的世界裡 我們要的只是安全、愉悅、沒有羈絆 床上的我絕對前戲做足 手口並用只希望妳能盡情享受 告訴我取悅妳的方式或我陪妳一同探索 一起享受緩慢的愉悅 緩慢讓感官放大更讓人無法自拔 來信聊聊吧 想了解我什麼都可以聊 也希望妳能附照 我也會回照 來交個朋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