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自己的文章

商城

2020年3月13日 星期五

期限到3/18 (時間到)

感謝小編經營[ 校友男 徵 非單身或單身的台中女生 ] 我28/171/73/15,長相應該算還行乾乾淨淨的,男女都向我告白過。 請注意,我非單身,只是目前女友在遙遠的另一方,見面頻率超級少 所以放心我不是那種會暈船喔,單身或非單身都沒關西,自己想好自己在做什麼就好。 我的職業是軍警類的,但是又不是你一般知道的那種,算是很特別喔。 我的優點嘛......有過幾個女友跟幾次約經驗而不生疏,不會有尷尬場面,先見面吃個飯聊天也可以, 我也不喜歡就完全像嫖妓一樣,所以希望我們是可以溝通聊天,但就不會干預各自生活,平時要像朋友或不聯絡都可以, 給妳決定搂 性愛方面,很可以配合,可以嘗試很多情境,但是我不當M哈哈,各式場合只要可以,我都可以配合唷。 希望在我面前我們可以放開自己平時工作、課業的壓力,好好享受當下,就算只是短短幾個小時, 我們也要努力給彼此最好的時刻。 最後,由於工作的關係,時間可能不是這麼固定,可以好好討論,如果可以一定是會配合的,有開車可以接送喔。 不管妳是什麼年齡,如果妳也在這找這樣的對象,我相信我一定會給妳很棒的體驗。 歡迎來信附上您的LINE,微信,whatsapp,也可以附上生活照唷,我都會回信的,謝謝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