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自己的文章

商城

2020年3月31日 星期二

期限到4/5 (時間到)

首先感謝小編的付出~ [雙北][21歲校外單男]想徵一個固定的床伴女孩兒 168/57 // 17/5 因為跟女友分手三個月 稍微有點需求 經過朋友介紹來這邊 我的身材算是中等 不到壯但是算結實 可能因為身高或是臉比較幼的關係 看起來年紀會比較小 但我真的21歲~ 性格上稍微內向一點 但是熟了會比較放得開 我就悶騷XD 雖然常常會淡入到背景之中但是長的應該還算可以 乾乾淨淨皮膚白嫩 至少有中等 不抽菸 不常喝酒因為我覺得生活夠難了果汁比較好喝 但是如果妳想找我喝還是可以喝 其他不良嗜好也基本沒有 個性善良天真 平常興趣是跑步 羽球 聽音樂 做一些看起來吃不起的甜點# 還有吃火鍋 火鍋很好吃可以天天吃ˊ ● q ●ˋ 想找一位女孩當我的固定伴侶 希望我們的關係可以多變化 有時候可以像朋友一起吃飯 有時候可以像情侶分享生活 在妳興致滿滿時可以共度魚水之歡 在妳感到難過時可以聽妳傾訴不滿 在妳感到失落時可以陪著妳抱抱睡 甚至大姨媽來時可以煮個紅豆湯圓 請讓我在與妳相處的時間內當一個暫時的男朋友吧 <3 但是由於之前的感情被傷害了 所以我可能暫時不想認真交往 除非真的很合得來而且妳願意~ 當然如果妳不想要有任何暈車的機會 想要單純的床伴關係我也可以配合 最後關於性事方面 我基本上都願意配合 稍微偏S或偏M 還是幫妳服務 只要妳願意都可以配合 然後我的可能稍微粗一點點 希望妳也是喜歡被填滿的感覺 感謝願意看到這邊的妳 如果妳覺得我還不錯的話 麻煩寄信給我囉~ 希望能附上照片 我也會回傳的 或是想聊聊的我也都會回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