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自己的文章

商城

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期限到3/26 (時間到)

【台北 男徵女】我是大樹先生 海外回國 只為了服務妳 健身 情慾按摩 持久 179 / 78 / 28歲 / 17.5cm 希望妳一切都好 之前住在英國待過3年多,今年才回來台灣,我們可愛的國家。目前計畫今年出國,所以妳可以放心,我們會是很簡單的關係。 當然,彼此聊得來,可以一起去看電影喝咖啡、健身、游泳、攀岩等。我有一張基礎的健身教練證照,同時也有救生員和游泳教練的資歷,我不是練得很壯的那種,是妳看到會覺得有練並且剛好的那種身材。因為我是個很有競爭心的人,運動只是讓我鍛鍊自律和心靈,能不能一直突破重量和壯碩倒不是我追求的。 如果妳喜歡看書或是看展,相信我們會有蠻多共同話題。我很喜歡紙本書的溫度,也喜歡欣賞藝術,MOCA是在台灣很喜歡去的地方。我有每天要閱讀30分鐘的習慣,雖然不多,不過聊勝於無,喜歡社會科學和歷史相關的書籍,體育和藝術也是略有涉略。 喔,說到這,長相和身材也是很重要的硬指標,我的長相不錯,曾經有拍過平面,有幾次被不認識的人在餐廳或是酒吧要過聯繫方式,我的前女友是西歐人,當初認識也是他主動跟我搭訕的,還有一些其他的被搭訕經驗,有些還蠻有趣的,可以好好跟妳說。 說到這,妳一定會很好奇,哪有完美的人,那你為什麼要這邊徵,現在這麼多社交軟體。 優點說完了,說一下我的缺點,第一,我有點潔癖,是那種入住旅館會自備乾洗手將門把遙控器蓮蓬頭等人會碰觸地方消毒過的人,所以我不敢亂約,夜店一起貼到的也不會更進一步去旅館或是回家。社交軟體上有些女生會非常直接約我的,我都不會去,因為會有些擔心對方的狀況。 說到社交軟體,我為什麼會想要在這邊徵,主要是社交軟體上面還是有很多女生是想要找認真長久伴侶的,我不想浪費她們的時間,畢竟客觀來說,女性的時間成本比較高。 第二,因為工作的關係,加上客戶大多在歐洲有時差,所以生活的時間和一般台灣的上班時間會有些交錯。 關於性,因為前女友的關係,我有特別學情慾按摩,我想可以讓妳很放鬆地享受,我會先溫按摩油,然後才開始幫妳服務,從頭開始,到肩頸,腰,大腿,小腿,之後再到胸部,再往下,順著妳的脈絡走。 性愛的品質方面,除了很滿的尺寸外,持久力也是長處之一,如果女生可以接受,活動30分鐘以上是毫無疑問。 當然!最重要的,全程使用保險套,妳放心我放心,才能真正地享受。 伴隨著輕鬆的音樂,讓妳從緊繃到放鬆,再從放鬆到享受。 我很認真地控制充實自己和鍛鍊,並且有不錯的硬體條件,我想,應該也可以對妳有些想像吧。 希望妳是女生,長相至少中等偏上,無男友,身高減去體重大於95,是一個謹慎且愛乾淨的人,這樣兩個人一起就可以都很放鬆,畢竟都懂彼此的感覺。 最後,有一點點心動,就直接聽發信給我吧,簡單地自介和照片,我一定會回信的。 期待妳的來信,順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