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自己的文章

商城

2020年3月18日 星期三

期限到3/23 (時間到)

感謝小編的維護,才有這麼好的平台! 校外男徵雙北女 跟前兩任女友都愛情長跑五年 所以這是我第一次來到這邊,第一次的發文(朋友介紹的) 已經分手半年,這段時間的需求都自己處理 已經走出上一段,所以才決定來到這邊 希望可以找到一位固定的朋友一同享受快樂 我平常喜歡打LOL/唱歌/看電影/吃美食/偶爾會運動 我178/73/32Y 身形看起來很勻稱 長相不到非常帥,但還算中上的 我已經戒菸三年,也不吃檳榔的 性方面我的配合度算高,基本上能讓對方開心我都會配合 工作也很自由,所以如果你隨時需要,基本上隨時能配合 另外,雖然說戴套不舒服,但基本上希望戴套保護你和我 來信需求 1.不要罐頭訊息 2.附上有臉照片(全身照最好) 3.聯絡方式LINE或EMAIL都好 4.基本自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