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自己的文章

商城

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期限到3/26 (時間到)

「校外男徵女」台北 171/66/25Y 這邊先謝謝小編,非常希望能被PO出 恩...ˋ長相算是中上吧,身材也不會太差 有點線條 沒有約過,經驗也不算多 我是一名教練,但是不能跟你說我是什麼教練><, 請自己來挖掘我的秘密 只能跟你說我的專長是射擊與格鬥 興趣非常的多,休假看看netflix,看電影、旅遊等等的 以前是廚師,所以我也會下廚。 喜歡的女孩類型是有氣質的,身高也不限, 但是請不要很邋塌 希望可以先出去見面幾次再來決定是不是要愛愛, ...直接上我還真的無法,因為不是要有感覺才能做的那種 會暈船的女孩請不要擔心,因為我也有可能會暈XD 只找固定的,我很討厭太複雜的關係, 我有抽菸,如果不喜歡可以跟我說, 我可以不抽沒關係的 先謝謝各位女孩們的來信 需要:1.自我介紹 (興趣,身材密碼) 2.照片(不要修圖太誇張,至少要我能認出來...) 最好能留下 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