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自己的文章

商城

2020年3月13日 星期五

期限到3/27 (時間到)

台中/校外男/徵女 首先,感謝辛苦的小編了! 我想要的是一段開放式的情侶關係,最後有沒有結果、結果是什麼不重要,這段關係的時間長短也無需在意,重要的是在這段期間內,妳就是我的唯一,因為妳必須是我的唯一,我才會對妳產生性趣,才會對妳調情、對妳做點色色的事、撩妳、吐槽妳、安慰妳、找妳陪我,當然還有更重要的是,這樣我才會主動找妳買可樂。 所以希望妳在這段期間內也能當我是妳的唯一,會對我調情、對我做點色色的事、撩我、吐槽我、安慰我、找我陪妳,當然更重要的是能主動找我買可樂,那我會告訴你:我的時間都空下來給你。 最後,如果妳有興趣來段這樣的關係歡迎妳的來信,我們相約一起吃個飯,見了面如果覺得可以,那我們就平分這頓飯錢,開啟我們的關係,如果不願意請讓我請妳吃頓飯,感謝妳陪我吃飯。 對了,因為我的身高減體重為104,所以我希望妳的身高減體重能落在104正負3以內。 我的信箱 感謝妳的來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