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自己的文章

商城

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期限到1/6 (時間到)

[台北 校外 男徵女] 嗨 各位好 如果要用A片的方式自我介紹的話 海報上面應該會寫巨根&混血吧哈哈哈 [關於我] 今年24歲 剛回位居台北 雖然身高只有171體重60 但公平的老天給了我 1 8 公分的武器 希望可以補足身高上的劣勢。 身材方面之前有在健身, 現在只剩微線條 [關於長相] 蠻常被認出是混血,有立體深邃的五官, 自認長得還可以,也有被搭訕過幾次 不過每個人標準不一, 見仁見智 平常個性比較靦腆的我也不太主動提起自己是混血 但還是要在網路世界為自己爭取一下 如果看了身高還沒離開的話,我會當面跟妳表達我的感動 也會盡力用18公分帶妳看天堂的大門 這幾天剛回台灣,距離上次回來,台灣多了好多地方可以去 雖然還有很多沒有發掘,但如果可以一起探險也不錯 如果累了,我們可以找個旅館,探索一下彼此 第一次見面可以先喝個飲料,聊聊天了解彼此一下,如果氣氛對了也可以來去開房~ 本身有女友,性事不合是發文的原因,畢竟兩個月一次的性愛多少有點空虛寂寞 如果妳 -不介意或有相同的困擾 -覺得自己長得還可以 -認為顏值優先身高其次 -身高-體重>105 -20~32歲 歡迎妳的來信~ 希望來信可以有簡單的自界,聯絡方式以及本人照片或有本人頭貼的聯絡方式 期待妳的來信,也期待我們的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