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自己的文章

商城

2019年12月17日 星期二

期限到12/31 (時間到)

最終需要的不是站在身後的妳,而是,站在身邊的妳。 - 嘿,是我。 那個在外兜了一大圈,最後回到原點的我。 那個經過情感摧殘後,拼死生存下來的我。 那個以為一切歸零後,能將願望留下的我。 32歲,自由藝術創業進行式。 來自南部,新北租屋獨居,有隱私。 190cm,85kg,不菸。 短髮,單眼皮,戴眼鏡,微鬍渣,自己設計的刺青。 曾經有過一兩次微神似「趙又廷」的不經意對話。 回到這裡,彷彿回到人類最原始的初衷和本能,各種不經過修飾,被渴望,被需要,被重組的天堂,永遠在這裡敞開一道又一道的旁門左道。 經過幾段感情上的破碎又重建,無數次的輪迴後,放下曾經有過的美好,只剩貪圖最深底的慾望。 我能做得,便是賦予妳至高的榮耀。 在無盡的沉醉裡,妳是救贖者, 在流連的痕跡裡,妳是嚮導者, 在彼此的膿流裡,妳是生存者。 致,我期待的共鳴者: 雙北,合法的年齡,也許成熟點吧,BMI正常,不菸,給彼此該有的權利、關係、時間、空間。 其餘的,一起走進被拯救的我們吧... - 自介 照片 Line I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