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自己的文章

商城

2019年12月12日 星期四

期限到1/11 (時間到)

[校外台北男找女] 關於我: 21歲 身高181公分 體重75公斤 單身時間等於年紀的男子 踏入社會也快一年了 自己也在外面租了一間房間 經濟也算是獨立了 下班後偶爾會去健身房流個汗 回家後喜歡打個電動 放假也會自己去逛街、看電影 或是一個人到酒吧小酌幾杯 但是這種一個人的生活過了一年 看著身邊的朋友們 一個接著一個脫魯 讓我有種想要人陪伴的衝動 希望妳: 單身 年紀18-25歲 性經驗少或無 能夠和我長期配合佳 偶爾能夠和我一起共度夜晚 週末能到酒吧小酌 平時能夠打屁聊天 不是下床就互不相干的優質夥伴 如果妳有興趣麻煩留下照片或是聯絡方式吧 如果有收到信件無論如何我都會回覆的 mail👉 希望不只是身體和夜晚的陪伴 也能成為最能了解對方的好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