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自己的文章

商城

2019年12月12日 星期四

期限到12/21 (時間到)

校外男找女 北北基桃園佳 哈囉 我來找可愛嗆辣的妳 在這裡想要來找對慾望想展露出來但又想保有平常自己的妳 對我來說 我們就可以像已經有彼此默契的兩人 平常忙碌生活 但需要時可以很快的享受短暫浪漫 也不干涉彼此生活 讓我們另一面只有彼此可以享受面對 我先來點自我介紹 ↓↓↓↓↓↓↓↓ *********關於我********* 169/70/30y/雙北地區活動 目前是科技業PM 在這裡想要來找對慾望想展露出來但又想保有平常自己的妳 對我來說 我們就可以像已經有彼此默契的兩人 平常忙碌生活 但需要時可以很快的享受短暫浪漫 也不干涉彼此生活 讓我們另一面只有彼此可以享受面對 - 也許是想要肉體關係 也許是想要有個陪伴 也許我們都想要些生活上的交流 因為渴望所以我想要所以我來冒險了 - 正經之餘 偶爾想有個伴一起放鬆喜歡喝酒 衝動夜遊 還有自在不刻意的互動喜歡沈醉在生活每一個當下關於感情跟生活品質以及性愛 有自己的水準要求自認好相處 若深交很容易發現對方的好所以也期待你對自己有自信 不愛單純做愛,這樣太無趣不一定要談感情,理想是有點曖昧不清的互動但若熟識彼此後,也可發展成合適的相處模式 - **********興趣與生活********* 每週還是會規律上健身房運動平常喜歡騎騎重機,去去咖啡廳。 偶爾攝影,週末更喜歡去酒吧小酌、唱唱歌,看看夜景當宅在家的時候就是看看美日劇、看看書 - 在工作上喜歡主導跟辯論,可能跟職位也有關所以習慣了不過私底下就算很好相處。喜歡聊天、聽聽朋友講心事給他些建議或我自己想法所以我想也是個不過的聆聽者。 **********關於妳********* 身高我是不介意 但是你呢 由你決定體重是只要BMI正常即可  個性當然就是要聊聊看囉 也許認識了會很不一樣 如果妳有點小公主當然沒問題女生還是要來疼的 外貌就沒有一定,來了就是想多嘗試才有新鮮感,不是嗎? 最後我是屬於S男,期待與妳相會 來信我們聊聊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