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自己的文章

商城

2019年12月12日 星期四

期限到12/27 (時間到)


校外男徵女(雙北/基/桃佳) 先感謝 平台小編們的辛苦維持與篩選。 簡單自我介紹: 出沒在台北市30代校外人士, 180/74,穿衣風格乾淨俐落,興趣音樂~! 個性冷靜兼樂觀派是可以讓女生輕鬆相處無壓力的類型, 不喜歡單純為做而做, 喜歡兩個人情侶的偽情侶模式,有一點好感度一起聊天 享受點曖昧感,進而發展的關係...更好不是嗎~!? 而在床上/兩人獨處時,是個尊重女孩的S屬性(畢竟強摘的果實不甜啊~) DirdyTalk/強制控制高潮/戶外/...都有經驗也有過純女M的男Dom. 所以想找的女孩分兩種: A: 因為我是S屬性,所以妳如果平常是個外表清純乖巧的女孩,但內心有著不為人知的慾望,不管是微m,或是很m... 平常不能跟家人跟朋友聊的慾望,都可以在我面前可以得到釋放解脫, 是我想找其中一個類型。尤其以Sub(臣服)類型,玩法輕中度為主(可溝通放心), 我期待可以培養成一段固定的關係。 B: 可能覺得自己有一點點M屬但不確定,但內心有想要體驗但還是以相處合為主的女孩,我們可以從聊天吃飯開始,享受點曖昧好感度後,聊得來再往實踐你小幻想為目的的進行。 又或者,妳覺得偽情侶的模式很適合彼此的,也在這個分類~! 所以看到這,不知道妳是在A分類還是B分類呢~!? 希望能因為我的出現,讓妳找到適合的伴 信箱: 來信請附上簡單的介紹(有照片/身材照佳) 有興趣者,期待妳的來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