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自己的文章

商城

2019年12月17日 星期二

期限到12/25 (時間到)

『航空業S男,徵各式m女』 177/65/28Y 航空業 膚白顏值不差,尺寸平均值以上 個性溫柔中帶點霸道,擅於觀察,洞悉人心 平常沒事就喜歡出國旅遊,如果能找到理想對象,能一起出去走走也挺美好的。 我認為人的一生中對於「找到自我」是非常重要的但有多少人能夠有這樣的執念? 一般的香草性愛感覺好像少了什麼嗎? 對我來說,不該只有單純的肉體交流 更重要的是解放你自己最原始的樣子 並且「完全交付」給彼此。 這樣才完整 矇眼 綑綁 拘束 角色扮演 人型貓狗 羞辱 窒息 各類討皮痛 精神調教 實際調教 支配與臣服 都試過 看起來好像很可怕吧? 但前面說到了,我擅於觀察洞悉人心 所以所有的玩法都是建立在 事前的溝通 知情 並且一切都安全的情況下進行 在BDSM的領域中每個人肯定都會些許的沾到一點邊,有些人可能還在摸索,不介意的話,歡迎來信接受開導 來信請附上簡單自介 真相附不附無所謂,要換也可以 我比較想先了解的是 「妳的淺在資質對我來說是不是特別的」 歡迎來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