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自己的文章

商城

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期限到1/6 (時間到)

[校外台北男徵女/女友] 有人說我們活在上床比牽手容易的時代 我也覺得單是滾床無法感到滿足 人生進入3字頭,生活變得越來越不容易 即使非常努力,但離目標的距離卻絲毫沒有縮短 儘管如此,我還是想再繼續拼下去 看看最終是否能做出改變 只是希望在這個過程能多一個努力的理由 讓我在工作時更加專心 下班時的生活更加充實 在這裡徵女友好像有點詭異 但反正誰沒有過去 而且每次介紹自己時總是說電影、健身等等的無聊話題 這裡我就可以大方的承認我喜歡刺激與激情,還有很多的性幻想 不用擔心沒話題聊不來 相信會來信認識的你應該也不會差太多 若不想要這層關係也沒關係,長期床伴也很好 以下不免俗的還是要說一些我的優點 1. 單身,沒有藕斷絲連的複雜關係 2. 不菸不酒不檳榔,沒有不良嗜好 3. 規律運動,重訓/攀岩/瑜珈/網球都有涉獵,該有的肌肉不會少 4. 外表斯文,內心感性 5. 嘴跟手很靈活,前戲很認真 6. 穩定且不錯的收入 7. 172/60/30y 8. 有車 9. 穿著合身不邋遢 而關於妳 1. 我個人在乎臉大於身材,體重不要超過我都好說 2. 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