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自己的文章

商城

2019年12月17日 星期二

期限到12/25 (時間到)

[校外男/徵雙北,桃園女] 173/76/29y 妳好,我是在北部工作的單身上班族,希望能在這邊遇到特別的妳。 我的外表乾淨樸實,常被說比實際年齡年輕許多,體態算是微肉,正努力健身中。 興趣則是比較偏靜態像是看電影,與毛小孩玩,吃美食,繪圖以及玩遊戲。 個性隨和,好相處,配合度高,脾氣不錯,認識我的人都很難看到我生氣,也曾被說過像哥哥一樣會照顧人 ,如果假日妳缺伴看場電影或閒晃的話可以考慮一下我,妳傷心難過時也會聽妳訴苦,借妳肩膀讓妳有個倚 靠,或是讓妳盡情的撒嬌。 經驗方面還不錯,被我服務過的女孩都覺得滿足。 小武器的尺寸16/4.5,比起正戲更注重前戲,尊重對方且全程做好防護措施。 假如妳有什麼想玩的或特別癖好都能討論,我都能盡力配合。 平時下班後及假日都有空閒,自己租屋所以不用擔心去處問題。 希望妳 1.外表乾淨整潔即可,身材不拘會偏好肉肉豐滿型。 2.注重安全衛生與隱私,且不干預雙方生活。 3.來信時希望有簡單自介及連絡方式,能附上生活照更好,不方便也沒關係。 期待妳來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