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自己的文章

商城

2019年12月17日 星期二

期限到12/22 (時間到)

感謝小編辛苦了~ 校外男徵女 目前住新竹~ 26/170/60 無吸菸無喝酒不吃檳榔 本人的經驗..因過去交往好幾任女友在感情上目前沒有很想交 也找過6個砲友 但6個砲友都暈船...有點無奈 所以我目前是單身想在找一個新的女生 性經驗方面,因為本人體質怪怪的吧= = 龜頭方面很敏感但是十分不容易射! 通常是女生在上面搖才會射...但也需要搖半小時到一小時 其實我一直以為我是不會射的體質 是最後一個砲友讓我觸發那個敏感的點後 我才知道原來自己也會搖到射出來 因為本人體質關係...希望找一個體力較好一點的女生 我知道很多女生都被男生騙過誇得自己很厲害 但切勿抱持著嘗試的心態來試試看,不然會是妳搖到累死不然就是我腰酸得很 也希望女生考慮清楚!因為目前只有最後一個砲友有讓我射很多次過 但她暈船了而且陷得很深..目前跟她分開兩個多月無聯絡了 尺寸方面15/粗度頗粗戴套要戴58mm才戴得下去/龜頭也很大 因為不容易射..腰力也很強,只有我不夠體力的問題 在性事方面還有其他過人之處的詳細方面可以寄信詢問 也希望能在性方面還有可以聊天方面是很OK的 我很喜歡聊天 也願意在女生心情不好時 能陪伴她 跟她走走出去玩 家裡有三隻貓咪 十分黏人且可愛但也很皮... 如果對貓毛有過敏的可能就比較抱歉了... 如果有興趣的女生在私信我 還有聯絡方式~賴或微信謝謝妳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