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自己的文章

商城

2020年2月24日 星期一

期限到3/3 (時間到)

校內男徵女 168/69/21y 首先感恩小編!祝小編每次排隊都買得到口罩 Dear女孩,請原諒我有點囉唆...... 我是個矛盾的人,既獨立又需要依賴,但一直以來維持著平衡。 自從被前任甩了之後,我的人格就像打散的積木,而且還被偷走好幾塊。 我試圖控制情緒和慾望,做一個純粹理性的人,又透過學業、工作、運動、休閒來重新建立自我。雖然後者還算成功,但最終我領悟到感情與性,哪怕是無理的、脆弱的、短暫的,都是完整人格的一部份。如果你也有類似的經驗(隱性的情傷之類),那我們應該很合拍。 我覺得這個城市龐大如巨石,我們的靈魂被重重壓著、磨著,我們確實需要一點的潤澤,一點性愛,讓嘴唇間通著暖流,讓肌膚間湧上潮水,原本乾癟的兩顆心也能洋溢出幸福感。我在性方面比較中庸,沒有偏好S或M,不會過於狂放或溫馴,也不過於變態或傳統,尊重女士但不至於沒主見。另外,我喜歡面對面的體位,因為我們可以捕捉彼此的眼神,交換著甜言蜜語,相擁著融為一體。 但我不是那種只想做愛的男人。床上的親密與激情之後,我喜歡摟著你,可以聊心事,講講幹話,也可以不發一語,去感受趨緩的心跳與體溫,以便心平氣和去面對這荒謬的世界。 平日我們是獨立為人生奮鬥的個體,不過度干涉、佔有對方,而是互相加油打氣,成為彼此心靈的後盾。或許還能互相監督,制止耍廢~ (我真的很容易耍廢) 這樣乍看之下很像情侶,不過我們不輕許諾言,因為我們的人生充滿著許多不確定性與可能性。如果有緣相逢,只求把握,如果緣盡則不求繾綣。 關於我長相,當然比不上宋仲基,可是我小時候還蠻像他的,可是我長大就變…純樸自然? 人畜無害? 另外,我不是外貌協會,所以來信不需附照片,先通信聊聊,最後再換照片看感覺吧。 請我的女孩留下身體密碼,和一段有內涵的自我介紹。 每封回信我都很重視,因為那是一段緣份的契機 💕 信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