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自己的文章

商城

2020年2月24日 星期一

期限到3/10 (時間到)

[台北男徵女] 各位女孩們好, 不知道妳是否也跟我一樣明明在台北卻很孤獨 我今年24歲剛回台灣沒多久 想要在冷漠的大城市中找床伴互相溫暖對方 關於長相自認還可以屬於深邃路線 常被誇眼睛大, 鼻子挺是混血兒, 也有被搭訕幾次過 武器方面也有1 7公分, 約3指寬 之前的女伴常說一進去就有一股酸酸想尿的感覺 莫非是洪水來臨前的寧靜? 但是公平的老天只給了我169的身高, 體重60 常被朋友虧這個身高有砲打全靠顏值跟幽默感了 性經驗方面不算太多也不算少, 白人/拉丁裔/亞洲幾個國家有交手過 身材方面以前有在健身但現在跑步居多 個性方面屬於反差路線 在外面像是一隻披著羊皮的狼有一點靦腆但好聊 一進房內關上門後會脫去羊皮就獅子大開口把你吃掉 關於妳 想要找顏值中等或以上然後身材勻稱的女生 如果跟我一樣在冷漠的城市中需要溫暖 我這邊有一些溫暖可以暖暖妳 來信可以附上簡單的自介和照片還有聯絡方式, 期待妳的來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