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自己的文章

商城

2020年2月8日 星期六

期限到2/13 (時間到)

《校內男徵女》 20y / 173 / 66 感謝小編 我是校內大二生,希望可以尋找同樣孤單的你 關於我: 我的興趣是運動,平常會規律訓練 現在是校隊成員,假日也喜歡上山走走踏青 肌肉雖然沒有特別雕塑,但是身材還是有的 平常喜歡聽音樂,在音樂當中沉澱自己的情緒 我的生活圈、朋友們比較單純,所以生活中也比較少玩的機會 希望藉由這個平台,可以可以認識一些心理或生理上的伴侶 希望你: 1. 注重安全,要戴套(我會提供) 2. 盡量不抽菸,因為我比較不喜歡菸味 3. 不要因為我們的關係而影響你的生活 性事方面: 我的性經驗並不多,所以算是性愛上的新手 沒有特別的癖好,性愛經驗都以比較輕口味的為主 不過如果妳對於性愛有什麼想法,或玩法有特別愛好,都可以一起討論 另外: 1. 住宿:有租房,不須分擔開銷(不過我沒有交通工具,如果妳是校內學生,交通會方便一點噢)。如果晚上交通比較不安全,這裡可以讓妳過一晚沒問題 2. 希望妳的來信順便附上簡單的自我介紹、身體密碼及生活照。我會幫你保護隱私,來信可以不用擔心 每封信我都會盡量回覆,期盼妳可以主動和我聊聊 希望可以得到妳的來信,讓這個冬天可以找到屬於我們的溫暖 感謝小編~ 信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