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自己的文章

商城

2020年2月24日 星期一

期限到2/29 (時間到)


台中男徵女 首先真的要謝謝小編們提供這個平台 你們真的辛苦了 關於我 台中男33/170/60 一個人住外面 微腹肌,體脂肪低 長相我自認為中上,之前女伴也是這麼覺得 生活單純,不菸不酒不檳榔 個性算好聊也愛聊,也很熱情 在滾床方面: 體力真心不錯,30分鐘起跳 長度與粗度平均偏上(想知道再來問我~ 因為平常有在運動,所以硬度很OK 在床上喜歡服務對方,是喜愛調情的服務派 對於幫女生舔舔跟手技摳摳還滿有信心的(笑 按摩則是略懂略懂 樂於服務女伴,喜歡看女伴舒服的表情~ 基本上之前女伴都沒有負評。 我也喜歡女友感,所以我還滿愛小小曖昧感,呵護女生的感覺 可能也因為這樣的個性,之前回約率都還滿高的(握拳~~感恩阿~~~ 喔~~對了,我也愛聊天,之前有幾個伴都不愛聊有點可惜XDDD 對性事充滿熱情與好奇,想要嘗試一些不一樣的方式 但秉持絕對乾淨與決絕對安全性!!! 如果妳願意跟我一起開發與討論,我相信雙方都會很開心 比較想要的相處模式是找尋有默契的固定床伴~ 其實個人比較喜歡過程中的感覺, 包括先聊聊天,彼此熟悉一下,交換故事啊, 或者約個會,十指交扣,四目相對 當然如果互相先討論敏感點在哪裡,這絕對是最棒的 經過互相調調情,點燃起慾火之後 在做得過程中也會比較開心,直接服務對方的敏感點 當然妳如果願意服務我,我也會非常開心 讓彼此解放是很愉快的事 當然以上是建立在平時不會干擾彼此生活為前提進行的!!! 固定床伴的模式,是我比較嚮往的方式, 但是如果妳,只想追求一夜的歡愉,或只想吃快餐,或是單純想試試 彼此不想過問太多細節,做完就走,我也是非常樂意替你服務的喔! 另外方便的話,填個服務評分表再走吧XDDDD 畢竟新鮮感或是拆禮物的感覺也是很令人期待的不是嗎!!!! 結語,我真心不太挑,比較重視床上契合度與彼此相處情況 我是自己感覺派的,感覺好比什麼都重要~ 真誠推薦自己,希望可以得到妳的來信, 要交換真相與聯絡方式都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