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自己的文章

商城

2020年2月8日 星期六

期限到2/13 (時間到)

感謝小編~【校內男徵女】 本人活動區域雙北,或者確切一點說其實就是台大周邊而已。本人21歲,173,體重在61-63之間徘徊,平常有在健身,不過還是偏瘦,有一點線條。長相則是見仁見智吧。 目前單身,與前女友分手一年多,還算是一個處男,和前女友發展到口交而已。目前也沒有約過,所以如果擔心我的性生活史的可以放心。目前是想找固定,我只是會選一個人(如果有人來信的話哈哈哈),所以不能接受同時有多個性伴侶的倒不用擔心。人總是有需求,想要有溫暖的陪伴,所以希望在這裡能夠找到情投意合的女生。 先說說我的基本要求吧。單身、成年、不煙、乾淨以及沒有不良嗜好,這些至少是基本的啦。除了滾床單,我們平常也可以吃飯、看電影還是出去玩之類的。年齡方面沒有什麼限制,有經驗的小姐姐或許可以帶領我享受完美的性愛,如果是處女也沒關係,我們可以一起探索,一起享受這份美好。絕對戴套,無須擔心。在性方面,如果想要玩不同的東西,只要事先溝通好,我應該都沒問題,我的接受度還是蠻高的。 我本人還是蠻注重兩個人相處的感覺的,所以還是說明我自己的個性和平常興趣,也希望可以找到有共同頻率的人。平常興趣就是運動,主要是有健身、打籃球,羽球與桌球都還算不錯。還有就是看書和看劇,不過看的書都是學術性書籍,劇的話則是涉獵蠻廣的,不過也看不多,韓劇泰劇美劇以及各種電影。另外,我也喜歡去旅遊,途中會攝影,雖然沒有很厲害,但自己看還是覺得滿意(自我感覺良好哈哈哈)。個性算是蠻內向的,不過如果熟了之後會比較好,甚至有些脫序?話可能不太會說,但是我很擅長聆聽。 歡迎女孩來信聊聊,信中至少要有自介、照片、聯絡方式等。對於每一封來信我都會認真回复的,所以希望你可以寫更多的東西,比如聊聊興趣之類的,讓我們更快熟悉起來~
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