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自己的文章

商城

2020年2月3日 星期一

期限到2/18 (時間到)

校外男徵女 大家好~我想找個當“網友”大於當“砲友”關係的女伴! 事情是這樣的,因為工作關係我不常待在台灣,但每次回來時,除了陪家人..還是陪家人~朋友們都在忙於自己的事業,有時想看個電影吃個餐廳或著想看看哪裡改變了什麼都找不到適合的人選,有試過使用一些交友軟體但是他們都太有目的性(找男友,看直播,買點數等等的),當他們說出他們的目的時,我就又少了一位聊天對象,這讓我感到格外的空虛..所以希望在這裡能找個沒有壓力的聊天對象,當我回台灣時還能陪我去走走的伴 自我介紹一下,今年剛進入而立之年,在離開學校後就沒有在注意年齡,就這樣不知不覺中離開了2開頭的行列,現在有人猜錯我的年紀時都會偷偷的開心一下~ 長相就一般般,只有商店老闆會叫我帥哥,走在路上不會有人回頭偷看我的那種一般般,中規中矩的學生頭,長的像大雄的眼睛,小小的眼睛戴著大大的眼鏡,但不知道大雄是不是跟我一樣都是單眼皮就是了,簡單來說就是老實人的臉啦~絕對不是醜,但更不會是帥的! 身高四捨五入算我180就好,差那一兩公分也看不出來,身材就很難形容了...不是巨巨也不肥肥但也不是竹竿,摸起來是硬的但看起來卻軟軟的,專業一點說就是體重75體脂18的那種身材 個性的部分很體貼很溫和很理性很悶騷很擔小很健忘也很易怒...舉例來說好了,當某人不小心傷害到我了,我不會生氣也不會介意並且會思考各種他不小心傷到我的緣由與處理方式,並在心裡默默分析,但是但是當我聞到一絲絲惡意的味道時,我內心的版本就會變成暗黑版並開始籌劃著,不過這情緒去得快,那股惡意不要一直持續的話,很快就沒事了~ 喜歡看影片、玩遊戲、看電影、吃義大利麵,也喜歡動物、偷聽旁邊的人說話和聆聽一些我不懂的事物XD 性事方面的話...交手人數個位數,交手次數三位數,長度是鄉民的一半,不含前後戲的時間長度有三分鐘也有一小時,不過平常大約15~30分鐘吧?(誰會去算時間阿!)一天次數最多三次,喜歡親吻與擁抱,平常都是我服務女生居多,很少被女生服務的經驗,而也都是前戲的部分,所以希望能體會一下被服務到出來的經驗,而我的特殊經驗是有走過後門...之後想練習情欲按摩或束縛式性愛 欸...不知不覺的打了這麼多,能看到這裡的人應該跟我一樣蠻無聊的吧~那希望你沒事就可以跟我聊聊天吧! 匿名信箱: 回信時希望能跟我說你想要聊什麼、不能聊什麼、見面時能陪我去哪玩(例如:想聊生活、聊感情或者聊無法跟朋友說的事情,而不能聊工作、感情或者政治之類的,能陪我看電影、吃飯、玩水、玩拼圖等等的) 對了!不用擔心不知道要說什麼哦~我最喜歡聽一些我完全不懂的事情了XD 另外,如果你是要聊18禁的請丟直球,不然應該會被我拉直 xjsgd@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