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自己的文章

商城

2020年1月14日 星期二

期限到1/19 (時間到)

正文!謝謝小編辛苦經營了 希望大家都可以贊助一點٩(˃̶͈̀௰˂̶͈́)و 校外男孩徵女 關於我 新北! 二十一歲 176 63! 長度大約15 16之間~~ 綠線附近的學校 但我住家裡抱歉...房錢不貴我願意出 你的住處方便我也願意過去 偶爾可以偷渡我家也沒關係 除了有一點瘦以外 顏值算蠻高的 也有明星臉 有在運動(不是健身)! 因為有一天朋友跟我說你上Tinder一定隨隨便便都約的到啦 所以之前在Tinder上有約過蠻多次的 但我沒病!保護措施一定會做好 除非對方不想要哈哈哈 跟我約過的都說感覺很好 都還希望有下次哈哈哈 但我不敢說自己技巧多好 就正常做還可以這樣~~ 現在沒有繼續在Tinder約是因為一些特殊關係(不是感情也不是有女朋友) 所以有點怕被認出來 但每次忙完就還是很想要所以特地來發文 關於我的興趣的話 我蠻喜歡看電影跟攝影的 當然打球和男生們都愛打的遊戲那是一定 所以也可以找我出去拍拍照或偶爾看個電影 你不介意的話甚至可以去U2什麼的也行哈哈哈 然後最近超想泡湯 不如我們一起去泡個溫泉開心一下也可以 關於妳的話 會想遇見一個平常很幹話但床上也很配合很騷的女生 顏值的話因為我真的不差 所以我希望你也不會太差 身材不要太肉我都可以接受 當然你有對傲人的雙峰 更是加分 沒有被夾過很想被夾夾看 私心希望有戰服或是你可以穿著我的球衣在我身上搖 或是一個月可以去一次情趣汽車旅館嗨整夜(房錢我可以出) 你想怎麼玩也可以跟我討論我配合度很高!也能舔的哈哈哈 等妳的來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