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自己的文章

商城

2020年1月19日 星期日

期限到1/21 (時間到)

【我是校外男(剛跟女友分手一個月),想找台北新北女(是不是偷吃我無所謂)】 我,身高173,身材蠻壯的,不過口說無憑,附上網址:

讓大家看看身材 在跟女朋友分手後,慾望越來越強,洨越來越濃,快忍不住了,想喝的直接說XD 個性好相處,喜歡彈鋼琴、看書電影、是健身狂魔,因此除了找床伴,單純的生理需求之外,要聊天吃飯也可以,要只幹砲或是循序漸進都可以,大家開心最重要。 長相見仁見智,是不是妳的菜我不知道。 經驗:我交往過5任女友,第一、二任較為溫馴,常常簡單做一做就完事,第三任是婚後交往兩個月就分手,第四、五任反而很變態,常常要求勒脖子,打屁股之類的,或是皮帶蠟燭...... 說到這裡我想找的是: 年齡40歲以下的(清熟女沒交手過很期待,如果想吃25歲的底迪,歡迎),18歲以上的(我不想進看守所) 你是不是單身我無所謂,既然都約了,該遵守保密的禮儀我都會遵守,你知我知就足夠了。 我想找完全不抽煙,不吃檳榔,乾淨的女生,除此之外對臉蛋身材沒很要求,戴套之類的安全措施都會做,該配合健康方面的會配合。想要粗暴的對待,我只怕你喊痛受不了發;或是想要溫柔一點都可以,有什麼特殊癖好的都跟我說,我沒有指定要什麼類型的,需求請毫無保留地告訴我,歡迎有興趣的女生寄自己的照片(多多益善嘍,可不露臉,但我想看你的內衣照,如果想直接寄露點的更好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