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自己的文章

商城

2020年1月23日 星期四

期限到1/25 (時間到)

偉哉交配台大我的幸福就靠小編了! 大家今天過得好嗎?路經此地想終結魯蛇之旅,不知道這裡有沒有處男的市場,想在這尋找可以當偽情侶的對象,能「長期」一起吃飯看電影談人生,所以來信前要看清楚喔,下面打得較含蓄,不過還是對那個事情有奢望,一起完成成就! 先打個預防針: 會母胎單身也不是沒原因,天性害羞木訥沉默寡言,努力轉型中,也因為有責任感,不想在沒有準備好的時候展開就到了現在,不是喜歡引人注目的類型,學習路程男同學居多...(很多藉口orz)某天想開幸福要靠自己爭取就不能再找藉口了 對這段關係的設定: *有時限性(約一年) *同上述,有溫度的關係,不會黏人,只 是希望不是在尷尬的情況下進行能在這 段關係中一起成長,在生活上多一個重 心 *在開放式的關係下能走多遠算多遠,當 然不是說要到處拈花惹草,至少要互相 尊重對方,該說再見就體面一點,盡告 知義務 我是誰: *173/60/沒大肌肌但有線條及腹肌 *外貌說的不準但自評中上請來信洽詢,生活習慣佳 *北部國立大學大三老人,參加過不同類型的活 動,不知道社團人有沒有加分~ *內涵介於有與沒有之間,運動、小說、戲劇、旅行、人生……都來一點吧 運動:請至少熱愛並從事一項運動,本身每天都要流汗的那種,游泳健身桌球鐵馬籃球棒球能玩能聊 小說:最近看得三本書#人間失格#逆光的台北 #解憂雜貨店#金庸死忠粉絲forever#哈利波特腦粉 戲劇:每天與Netflix 見面的那種,基本上各類都看,日劇久沒看,經典的應該都看過 旅遊:很會找資源,跑去中國跟日本以交流之名,行玩樂之便,天氣好喜歡亂逛,在人群中社會觀察 有共同興趣很好,如果有其他興趣分享給我歡迎把我帶出自己的世界也很棒 遐想小劇場: 女性單身,年齡就不特別限定只要成年即可,偏好心理年齡偏大,想被姐姐一眼看穿幼稚,卻能溫柔的包含一切 要懂得生活(生活能夠自理,很欣賞能夠照顧好自己甚至經濟獨立) 歡迎沒經驗的水水與我挑戰成就,有豐富經驗的老濕姬來帶領尚未進入另一個世界的me 來信請回答我想認識妳會認真考慮的問題: 1能接受開銷平分嗎? 2我們有共同興趣嗎?以上述興趣中挑一個聊聊看吧! 3妳的需求與我的有甚麼相同或不太符合的嗎? 如果有請跟我講講! 4最後不免俗的留下聯絡方式吧! 如果妳認同我,也想找固定伴侶的話,可以來信讓我認識妳! (下台一鞠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