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自己的文章

商城

2020年1月14日 星期二

期限到1/19 (時間到)

女孩們大家好 在這個冷冷的天氣裡 是不是想找個人陪伴 彼此互相依靠 平常對妳溫柔 聊聊天 但又能滿足彼此的慾望呢 那麼選我就對了 有過幾次的經驗 常被說是能顧到女生身心靈的好咖 如果我們性很合的話 希望是可以保持長期的互動 多瞭解對方的身心也能讓彼此更舒服 低沉好聽的聲音 在妳耳旁講著讓妳濕的話 靈活的舌頭也能讓妳愛上被舔的感受 輕微的小暴力也能讓妳體驗腳軟滿足的快感 若妳夠M 我能夠配合妳的喜好 玩一些BDSM 體驗被綑綁 虐待的感覺 若妳是想體驗溫柔但又不單調的性愛 喜歡挑逗女生 看著對方很濕 很想要 魅惑的表情 突然的進入 也撫摸吸允著妳的雙峰 偏愛女生幫口 想找技巧不錯的 我一直都很在乎對方的感受 希望妳在我的服務之下 能夠有最佳的感受 這樣我也能夠體驗妳最佳的服務 當然如果喜歡其他玩法 我們都可以試試 可以先設定一個對彼此的期望 然後互相解鎖彼此的挑戰 前面講得太多自我介紹一下 178cm 75kg 29歲 身材偏高壯 喜歡紳士的打扮 外表當然互相順眼即可 住在桃園 有車可以接送妳 希望妳能在北部佳 可以快速的滅火 我之前也會載我的伴去各地散步 平常也能吃吃飯 看個電影 因為職業的關係很常出國 也能分享彼此旅遊的經驗 有機會也希望能跟妳一起 踏過這世界的角落 其他的等妳來信認識 信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