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自己的文章

商城

2020年1月19日 星期日

期限到1/24 (時間到)

台中男徵女 172/50/14cm/18y,大一,草食性動物&阿里山神木 頻率對了很好聊,頻率不對嘛...我盡量把它對上 不抽菸不嚼檳榔,偶爾小酌一下,自認衛生習慣ok,無重大疾病 沒有約炮經驗,剛分手 跟前任有過幾次的經驗,不過彼此都沒有太多的感覺 技巧應該算差吧...畢竟跟她做不到5次 想找一位固炮教我、帶我體驗性愛的美好 希望妳在台中、大四以下(含大四,非延畢) 戴眼鏡會微加分(眼鏡控),微肉也可以接受,注重對方意願 畢竟我認為一場愉快的性愛源自於雙方情投意合 不侷限只有炮友關係,但交往絕對不行 本人很愛到處玩,好約也有車 可以先從聊天慢慢認識我,當朋友當炮友選擇權在妳手上 注意!! 本人是包莖 本人是包莖 本人是包莖 有正確的清洗習慣,沒有任何病史,前任也表示乾淨無異味,每次都是無套口,還是不能接受的人就跳過我吧 希望妳能附上 生活照(無修圖)/身體密碼(文字or照片)/聯絡方式 最後謝謝妳看到這邊 期待與妳相處愉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