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自己的文章

商城

2020年1月6日 星期一

期限到1/11 (時間到)

妳是否也在尋找一個解放自己的對象? 來這裡無非都是為了可以尋找到一個肉體契合的對象, 因為陌生所以可以盡情解放自己, 因為不認識所以可以毫無設限的挑戰情慾, 因為生活沒有交集所以可以把心裡的小野獸釋放出來。 活動區在雙北,希望妳也是在雙北區域活動的小野獸, 我不是一個文質彬彬的小男孩,而是一個隨興的男人。 因為工作非朝九晚五,所以時間彈性,如果妳慾火難耐, 我可以上演一場即刻救援。 如果妳希望是一個對象是一個精壯男,很可惜我不是, 我184/86,是一個外型看不出來胖,但是胖肚子的體型。 喜歡相約旅館,有一種新鮮又陌生的感覺, 喜歡挑戰刺激,如果妳也渴望歡迎一起研究。 說不定哪天,我就在路上拿著遙控器,遙控著妳的情慾。 或是我們在某個公共場合的廁所,隔著門,感覺著經過的人, 而我們卻在裡面體驗著怕被聽到的刺激。 這是一個簡單的交友,不影響彼此的隱私與生活。 我們可以在某個空間極盡享受,離開後過著各自生活。 全程戴套保護彼此 希望妳身高-體重可以大於100 希望妳有個乾淨又不失禮貌的儀表 期待妳的來信,如果可以請附上一張妳美麗的照片。 我也一定會回信,並附上照片,就算無緣成行,或許我們可成為彼此的經驗分享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