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自己的文章

商城

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期限到12/5 (時間到)

校外澳門男生 征 女生 171/51/20歲/台北 外表乾淨懂得打理自己保持清香氣,無不良癮好 會互相尊重和隱私 本人剛剛來台灣,會來交配台大是因為女友分手後,單身一年多了,有追求者但還沒遇到想進入情侶關係的對象,又會有那方面慾望,在不想破壞正常友誼的情況,就被來這裡找了,暫時只想要簡單的關係滿足彼此 希望能和妳相處開心,我們不一定直接約去床上,依妳的想法我們可以先約會培養情感或是調情,讓妳接下來可以放心交給我 性生活方面可以彼此滿足需求,若妳是想要嘗試初次性愛,或是需要不一樣的、我們都可以交流看看,希望大家安全健康地享受,我也不會忘了尊重妳,未來如果就算要結束關係也可以直接提出會尊重妳 前戲方面,我不會只注意到妳的下體跟胸部,若妳有過不少經驗而想嘗試我,也歡迎來,如果你是一個經驗少的女孩,期待又怕受傷害,很多的部位都是尚未開發的狀態,我不會忽略妳全身上下還有很多地方沒被發掘的敏感帶,我的手跟嘴關照到耳垂、脖子、鎖骨等部位,希望這些細微的地方能令妳臉紅心跳體溫上升,而且帶給妳足夠的安全感,在前戲上面做好功夫,我知道如果第一次都會緊張,過程中,也會多詢問妳的感受,一切以妳為優先 歡迎各種條件的女生來信 女孩都有屬於妳自己的特質跟美麗,不關乎外在或內在 如果妳是自覺貧乳 過瘦 經驗少 年齡小 內向 都沒關係
我們可以用信件先聊聊看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