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自己的文章

商城

2019年11月7日 星期四

期限到11/21 (時間到)

交易編號YK43270001383 男徵女 自我簡介 27y 180/65 興趣是健身與攝影 如果你喜歡稍微有點肌肉的精壯運動員的話 我一定能滿足你,但我不是超級巨巨 哈哈 外貌算是中上,乾淨會穿搭,用tinder可以配對到幾百人 但由於不想交女朋友,在那要找到我希望的對象無疑是大海撈針 個性上非常外向健談且熱情好相處,不用擔心會尷尬或冷場 平時也能像朋友一樣聊生活、休閒、感情、興趣、工作 工作是某專項職業運動員 性經驗 承上,因為工作壓力大的關係,所以性慾非常的大 歷任女友幾乎都是被我天天幹好幹滿 所以我的經驗次數已經破2K次了..自稱性愛老司機 雖然經驗豐富但我從不濫交,只有跟女朋友或固定的伴侶 所有你想得到的姿勢、玩法,幾乎沒有我沒玩過的(除了髒之外 但是跟不同的對象做永遠都是全新的體驗,期待你與我一同探索喔 很喜歡替女方服務,親吻、愛撫、手交、口交、按摩 只要你喜歡且希望的我都會滿足你 不只專注於主菜,我也很享受前戲跟完事後的溫存 主菜的持久力跟武器的長度硬度粗度你放心,用過都讚不絕口 要做多久基本上是看當天的氣氛與心情,長度粗度跟AV男優差不多 反正所有男生在這邊自吹自擂,也都得等到脫下褲子才知道答案 希望找的對象 希望你隨和好相處,不抽菸 我的時間比較自由,所以只要你好溝通且住台北都很好約 因為約的次數會比較頻繁,所以希望是住大台北喔 互相尊重彼此,戴套、不暈船 經驗多寡都可以,我會服務你,所以也希望你能服務我 不習慣服務男生的女孩子可能不太適合喔(也不希望你勉強自己 外貌乾淨會打扮,體重不要比我重就好 27歲以下,因為自己不擅長跟姐姐相處 希望是一對一且長期穩定的關係 最核心的需求 希望你是真的性慾很強的女生 希望你是真的性慾很強的女生 希望你是真的性慾很強的女生 很重要所以只好說三次.... 我希望除了生理期不算之外,一周可以約4次以上(天天約也可以 所以我找的是真的喜歡性愛的女孩,我會很享受與妳激情的時光 等妳來信囉 希望妳能附上一張自己的照片 願意直接給line聊的話更好囉 讓我們一起享受高潮迭起的性愛吧 最後要感謝小編用心經營網站 在這性解放還需要加油的時代 謝謝有你們的付出,辛苦了<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