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自己的文章

商城

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期限到11/15 (時間到)

【校內男徵女】 YK43270001549 ㄧ、前言 最近和從大一開始交往的女友分手了,一直都害怕寂寞的我,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把這份情感投射在哪裡。身邊的朋友一個個畢業,也不好意思一直把垃圾情緒丟在他們身上。所以,想從不同角度、不同管道聊聊感情觀。 二、自我介紹 - 基本資料:22歲/176/63/不菸可小酌 - 外在條件:常常因為講話愛轉手腕、社交圈大多女生而被誤認為同,但實際上光譜很異;曾經的七任女友都說我是可愛型。 - 平常興趣:看電影(喜推理、反轉、科幻、爽片、小情小愛類)、LoL、Steam上遊戲、社交等 - 目前並無要進入下一段關係的打算 —————————以下條件可能也要提供(?看大家都有寫)————————— - 經驗不多,只有和兩人交手過 (只有跟前和前前,無約過、無一夜情) - 進行那方面的事時,非常期望對方能因自己而開心,而且彼此都能滿足 - 無病、無早洩遲洩等困擾 - 只接受全程戴套 三、感情觀 常常被問說,交過這麼多任女友是不是有什麼特別的手段?事實是:從小學開始就知道自己有一種能力,很能站在對方角度感受,無論是朋友找我諮詢情傷或看電影時,談到悲傷的場景、話語時,那種情緒就會跟著我好幾天。所以讓很多女生有種錯覺是「我很了解他們、都知道他們下一句話要說什麼」,不過實際上我只是短時間的變成你,跟你一起面對那些苦難而已。 不過這也讓我常常精神出軌,雖然都有在最後一刻拉住自己,不讓自己對不起當時的女友,但罪惡感還是常常吞沒我,導致我常常不小心冷落對方,但真的很想跟你說,我真的真的無時無刻都沒有忘記過你,無論是考研、出國、做研究或任何時刻,我都想跟你分享我當時的感覺啊,不過也再也沒有機會了。最後你留下的,只有問我的最後一句話:你覺得愛到底是什麼? 四、理想型 - 對彼此都誠實、不能有任何謊言 - 曾經很愛很愛一個人過 - 經驗少為佳(或是不介意可能要帶領我) - 身高-體重>100 - 願意跟我分享你的故事 五、聯絡方式 如果耐心看完以上冗言,而且願意回答最後那個問題 請來信給我問題的答案,我想要了解你,我想要跟你一起成為更好的人 如果可以也希望能交換照片 另外,我可以在信中多跟你分享我今年初的故事 比較了解彼此之後,再考慮後續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