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自己的文章

商城

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期限到12/2 (時間到)

台大大四男生徵跟我差不多大的女孩~ 我有贊助~YK43270001773 第一次上來發文有點害羞哈哈 其實是因為最近被喜歡的女生拒絕了 難過了好久還沒走出來 所以才會想來這 找找想要男生陪伴的女生 我其實只是想要一個女生愛我 因為我付出了真心 可是被傷的好重 好啦難過的話不講惹哈哈 反正我也不講廢話 我就是很好奇雞雞插進女孩那裡的感覺怎麼樣 拜託千萬別騙我 因為因為 我是完全的處男 是那種每次看A片看到胸部還會害羞的那種 對我可能什麼技巧都不會 可是可是 我一定會非常在乎女孩對感覺 我會很在乎你會不會不舒服 我一定會帶套 一定不會射了之後就不管妳 就算我可能看到女孩妳可能會有色色的念頭 這是正常的嘿 可是我懂的要保護女生! 我也只是普通的理工男生 178中等偏瘦 我可能也長的普普 可是我有的是真心 因為我雖然很誠實的說了 我很想很想體驗做愛的感覺 可是我也很想了解妳 當妳的好朋友~甚至當男朋友哈哈 我喜歡矮咚咚的女孩~ 超喜歡小隻的女生嘻嘻 小隻的女生對我超加分 我超級沒有抵抗力的XDD 阿對了對了 小小聲的說 我的雞雞大概13到14公分而已 拜託不要嫌棄我啦 每一個願意來信的女孩我一定都會回信 你可以傳個生活照啊自我介紹先來~~ 就算我不想跟你做愛 可是妳一樣是個好女孩! 我的信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