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自己的文章

商城

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期限到12/2 (時間到)

謝謝小編辛苦,已贊助,交易編號YK43270001763 [校內男(?)徵女] 基本資料:172/55/24y,瘦沒肌肉沒身材,皮膚白,外表算好看,但還是需要你自己判斷。 這邊想找的不一定是床伴,而是想看看有沒有能理解並接受這個我的女生。 一句話,雖然生理是男,但心理大概是60%女40%男,認同是女,但欲望是男。男的部分是異性戀,女的部分應該是同性戀。平常的行為舉止言語都是一般概念中的男,但其實覺得女生才是自己理想的樣子。願望之一是可以用女生的身分重來一次人生。 嗯,很複雜我知道,我自己也搞了很久才稍微比較清楚。總之因為這種奇怪的比例,在現實中一直找不到很契合的伴侶,只好來這裡碰碰運氣。如果你是純粹的異女或單純渴望性愛的愉悅,那還請跳過這篇。我想找的,是對這樣的認同和傾向能理解、能接受,甚至有興趣的女孩。也因此,你可能也得要是雙性戀或不那麼純粹的異性戀,完全的女同大概是無法接受的。雖然我很想變成女生然後跟女生談戀愛,但那應該要等到下輩子了。 因為沒有過伴侶,當然也沒有過性經驗。雖然純粹交友沒問題,但我也很希望能體驗一次性愛,只不過不確定是否能給你好的感受,只能說我一定會盡力。因為生理的關係,性慾上的想像是偏男性的,雖然渴望女女的性愛,但總因為身體的隔閡而扞格不入。不過如果是想要一般異性戀那種S或M或其他的玩法,也都能一起享受的。不做愛單純抱睡或其他相處模式都OK,如何相處、黏不黏、要不要進入正式關係,都可以討論和配合。 個性上,被要好的女性朋友說過體貼和溫柔,喜歡聽人說心事,想要談心或互相療癒的完全沒問題。聊ACG和政治都大歡迎,不過地雷是韓粉、大中國腦、統派、性別不友善、假中立小清新。 因為自己的要求很亂七八糟,所以對女孩子也不敢有什麼條件,大概就是纖細型的吧。 寫了那麼多,但說實話我自己都不是很能理解自己,所以也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的相處模式,只是這樣的狀態久了真的很孤單,很想要有個不論在身體還是心靈上都親密的女孩。我也會盡我所能的陪伴你,不論你有什麼樣的需要。 願我們都能在生命的荒原中找到理想的彼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