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自己的文章

商城

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期限到11/24 (時間到)

#YK43270001645 北部校友男 26y/175/75 妳好,冬天即將來臨。 我想在溼冷的氣候中,有個溫暖的胴體一同對抗寒冷。 關於我: 喜歡科幻電影,因為對於未來的想像不論是好是壞,都是人類對於現在的反思與影射。現在走好,才有未來。 喜歡重訓健身,因為看著自己的身體因為習慣與訓練慢慢蛻變,有著一種膚淺(literally)的成就感。當然啦,辦公室坐太久ㄧ定還是要流流汗的! 喜歡攝影與美好視覺,因為工作需要,時常變成自己要懂的分辨「好」與「壞」,才能進一步生成好的成品。
 在離30比20還近的年齡,我已慢慢清楚自己想要的東西。至於對於身體慾望的需求,我已學會坦承接受。理想中的妳也是ㄧ樣,理解到做愛是人生一大樂事,卻不是生活的一切。 所以我在上面簡單地自介。 就是希望我們會有可以交流的話題,因為如果滾床單只是我們唯一的共通點,那我猜想等待著我們的會是尷尬,空虛。我希望激情之餘,也可以有一個能互相閒聊,解悶解惑的好朋友。 但我並非在尋找下一段正式的關係,畢竟才剛結束上一段。現在還是會偷偷奢望有女朋友關係的好,卻沒有正式關係的摩擦與負擔。但老話一句,依然不排斥任何發展。 關於我的外貌,有人說像杰倫,有人說像東尼大木。雖然不知道是包是貶,但基本的品味與顏值還是在的。小兄弟身高15cm,雖無法突破盲腸,但相信能讓妳滿足。偏好傳教士與背後式的精簡,但也樂於與妳嘗試新花招:) 關於妳,我有幾個膚淺的要求: 我喜歡抓東西,胸部希望有C以上 身體安全健康,有規律運動 喜歡接吻,透過雙唇傳遞熱度是我很喜歡的一件事。 如果妳有修整私處毛的習慣會加很多分 來信時希望能看見妳的圖片,感覺對了我必坦誠回覆, 若沒有對到感覺,我也會直接刪除,保障妳的隱私。 信中想告訴我什麼,就說什麼,希望能瞭解妳。 期待能找到一同對抗世界的夥伴, 就先這樣,剩下的我們私下聊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