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自己的文章

商城

2021年4月11日 星期日

期限到4/16 (時間到)

 【在校男徵女】 (雙北佳)

先謝謝小編的分享, 目前北漂工作中, 因為本身是主管職,工作時間較彈性, 目前回台大讀碩士,並一邊工作的上班族, 以前沒約過,最近這幾年工作忙, 也好一陣子沒有性經驗了, 加上目前又一邊讀書一邊工作, 暫時沒有心思經營長久男女朋友的關係, 本身28y/177cm/83kg, 顏值普通,但在一般男生當中也應該算中上, 無不良嗜好,不菸、不過量飲酒、不檳榔, 沒有刺青,外表清爽乾淨~ 身材很多人都說我偏壯,總之絕對不是精瘦或是有明顯線條的類型, 不能接受也沒關係,感謝你閱讀到這邊~ 活動範圍大部分在雙北的中和區、永和區、大安區、萬華區、中正區, 只有機車,沒有汽車,但原則上雙北都可以配合, 經濟上還過得去,付付房費沒有問題,不過我是第一次約, 所以如果妳有心中期望的旅館等級可以一起把旅館名字丟給我~ 行事風格成熟獨立,對人比較沒有太強的好奇心, 不會干涉別人的生活,同時也不會太積極熱情, 加上也有點強勢大男人風格, 講講幹話沒問題,但比較不會帶話題, 如果你想要找工作,倒是可以給妳一些建議跟經驗分享, 所以如果妳是很好聊、很會帶話題的人的話,非常歡迎~ 【希望找的對象】 : 頻率:找長久穩定的固定床伴,不用太頻繁,我可能也沒空,1個月1~2次即可 年齡:16歲以上,別讓我犯法就行,工作或在學都可以 身材:希望不要比我胖,身高減體重大於90就好 經驗:性經驗或約的經驗都不拘,不要有健康問題就好 相處方式:不會過度涉入雙方私生活為佳,但如果有輕鬆有趣或運動類的活動想一起參加也不排斥~ 備註:沒有很注重女生的外貌,但希望妳是生理女性 看到這邊,如果有興趣的女性朋友, 歡迎附上簡短的介紹或照片與我聯絡, 有想問的問題也歡迎詢問~ 到時可以再看要交換line、Telegram、微信、IG之類的~ 聯繫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