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自己的文章

商城

2021年4月11日 星期日

期限到4/16 (時間到)

 #高雄

#校外 #徵女孩 嗨~各位,我目前單身,想徵位妹紙一起在床上討論隔天的朝陽 為了方便主要還是約在高雄或台南附近啦 旅館費用我負責,熟了之後或許還能一起到外縣市晃晃 我外表看起來順眼,應該是斯文那類的吧 身高177體重67今年27歲 體力跟持久性算不錯 搖桿比較粗 有定期除草 為了節省彼此找人的時間 信中記得附上照片來和我的照片交換一下 還有一些我沒在文章上面提到,但妳很在意的問題 這樣你我都能快速了解對方是不是自己要找的人喔~ 如果不嫌棄的話也能留下line ID 比起寄信 小聊一下更方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