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自己的文章

商城

2021年4月11日 星期日

期限到4/13 (時間到)

 小編最近很辛苦喔,我之前有投稿過(已贊助)但好像沒被刊出來XD

以下是正文: 我是外校生,25歲,徵求新北台北的女生。 我的身材蠻壯的,一個禮拜重訓5天,有興趣的女生歡迎私我mail,我能傳妳想看的給妳 我一個月前剛跟女朋友分手,因此空窗了一個月,前前後後交往過5任,溫柔的還是粗暴類型的床上生活都有經歷過,也都不排斥 我不抽煙,沒有刺青,也不吃檳榔,生活習慣乾淨,會來這邊純粹是想滿足需求,對女生要求不多,不抽煙不吃檳榔即可,如果妳是想尋求平淡生活之外的刺激,或是滿足需求,嘗試和巨巨的性愛,歡迎找我。 (匿名信箱沒辦法用,小編直接放這個mail,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