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自己的文章

商城

2020年8月25日 星期二

文章到9/12 (時間到)

【台北】健身攀岩 外商小主管 等待也想要放鬆享受的妳

我是Aaron,28歲,海陸役畢後在美國留學3年,去年回台北工作的單身男子,一個聞到煙味會皺眉頭的男人🚭。 身體指標是180公分 / 75公斤 / 17 公分 / 偏粗,有腹肌。 熱愛體育,健身、游泳、攀岩、拳擊和皮拉題斯都是,上面的五項活動中,兩項我有專業證照,歡迎來信的時候回答,有獎徵答,請期待。 同時,喜歡閱讀和欣賞電影,偶有寫一些影評,最喜歡的三部電影分別是《教父》、《刺激1995》和《投名狀》。 關注社會議題,支持婚姻平權和兩性平等,光譜中立偏左派,希望在大家的努力下,台灣越來越好。 常被誇濃眉眼睛大,鼻子遺傳爺爺,高挺,海內外有被搭訕幾次過的經驗。 海外留學的時候,主修商科,曾經和不同國家的女性正式交往,美國、墨西哥和日本,跨文化的經歷,相信可以不論在生活還是床上都可以帶給妳不同的體驗。 希望我們以喝杯咖啡為開端,聊聊彼此,朋友都說我是善於傾聽的人,也樂意分享我那如同雲霄飛車的起伏人生。 再來,視感覺再進一步,不喜歡水溫還沒有到就上床的越界行為。 「感覺對了,一切才是水到渠成。」 在床上,以尊重對妳的感受為前提,偏強勢,懂得引導妳的感受,會對妳說些Dirty Talk。喜歡從脖子一路慢慢吻下去,從輕觸撫摸到塞滿的衝刺。翻雲覆雨的時候,會觀察妳的反應和感覺,持久,等妳舒服了我再滿足。 「妳的感受是我的責任」 重視衛生和乾淨,務必全程使用保險套和指險套,全程,健康不能妥協。 提供關於醫療檢查報告,我們可以更輕鬆放心。 關於妳,生理女性,不抽煙,長相中等偏上,無男友,並且我們都是重視清潔衛生的人。 來信請附上簡單的自介和照片,基於紳士的尊重,我一定都會回信。 期待妳的信件 祝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