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自己的文章

商城

2020年8月10日 星期一

文章到8/19 (時間到)

 我是隔壁校的同學,今年沒意外可以碩士畢業。

身體密碼是168/55/16 我知道我身高並不高- - ... 所以有在維持自己的體態,會上健身房會去慢跑(有跑過半馬) 平常興趣是看書,看夜景,然後上Netflix追劇 我喜歡看心理、哲學、諮商這些相關的書籍 如果你也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寄信來找我聊這塊,不用一定要約唷!我其實並不排斥單純交友,當然有人可以做愛是更好! 我沒有什麼心理疾病,但是我去報名過學校的諮商輔導... 類似一種解鎖成就吧,進去跟漂亮的諮商大姊姊聊天,時間到以後,她連問我是否要約下一次都沒有問我...哈哈哈。 我有的交通工具是機車,我喜歡去看夜景,可以載妳去看夜景,假日出去走走之類的。 但是由於我是住家裡,所以如果真的要約的話,就要出去外面開房間,當然房間費用我會負責!如果你有租屋處,要讓我去的話,那就消夜飲料我請吧~ 我之前有在別的地方約過2個,只是後來各忙各的,然後對方也有了男朋友,所以就沒有再聯繫過了! 我很注重隱私,所以一旦你有男朋友,我就會安安靜靜地離開,不會給你造成任何困擾!這之間的對話我也會全部刪除。 為了保護你我,基本上如果合得來,就只會有你一個性伴侶,也希望你一樣只有我一個。 歡迎來信~我會真誠以待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