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自己的文章

商城

2020年8月25日 星期二

文章到8/28 (時間到)

 先謝謝小編對這個平台的用心

『雙北』 校外男徵單女 想在單調的生活裡,尋找一份浪漫愉悅的調劑。 霸道的 / 溫柔的 / 色情的 / 清新的 妳喜歡哪一種? 我不貪心,只想要能認真投入滿足彼此的妳。 外表文質彬彬,成熟中又帶點幼稚,私底下悶騷,床上帶點狂野 如果妳想和這樣的我互動,那請再往下看一眼 首先關於我 27/172/65 顏值中上,穿搭走都會時尚風,很多女生稱讚過我的穿搭 身材中,平常會打球跟重訓維持一定的身材比例 氣質斯文,幽默健談,妳不用擔心跟我沒有話聊 在床上前任都稱讚我很會調情 挑逗,跟外表的我算是有點反差,可以把妳弄得不要不要的 希望妳 1.基本注重健康衛生、愛乾淨。 2.介於18-30歲,體態正常(微肉沒關係) 最後,有一點點心動,就直接寄信給我,簡單地自介和照片,我基本都會回信的。 信箱: (PS:有贊助 再請小編注意一下 感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