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自己的文章

商城

2020年4月16日 星期四

期限到5/15 (時間到)

校外新北男找雙北女 雙北的碰友們好 我是自己住在永和的健人,熱愛健身,一週4-5練,健齡2年 業務工作,27歲,180cm,76kg,體脂肪14%,武器16cm偏粗 外型上,常被說像謝霆鋒和吳奇隆,不過膚色白 短油頭配兩邊漸層推,愛乾淨會打扮,下面全剃 身材圖支援https://imgur.com/a/gX94rN3 床上的我 最熱衷的事是讓女生舒服,看到不受控的表情就覺得很滿足:) 是個狂野派S,好溝通能調整,配合度高,喜歡用道具,也喜歡變裝,有想達成的check list就來討論吧:),主奴我也可試試唷 把床事當成浪漫的運動,喜歡看書鑽研,讀很多本女生寫的性愛書並實戰應用,只差沒去考個證照 經驗方面足夠,讓我每次都有穩定的輸出表現,希望床上能互相服務享受 體力一回合30-60分,會做好做滿,所以通常一兩次就夠,不服來試哈哈 與伴的關係 喜歡跟伴是朋友,平常講講幹話,重要時刻認真休幹,純滾床或是戀愛feel我都可以,不是新手所以能控制自己,我們講好就好 平常的我 外向然後喜歡講點幹話,為生活調味 不太擅長無聊,有點有趣,也喜歡有趣的人事物 喜歡看劇,電影,逛街穿搭,漫畫,美食,奶子:) 想找的妳 18-32歲之間 身高-體重>=100 乾淨會打理自己 歡迎來信 請您附上簡單的自介和長相照片 任何尺度的照片都可以哦 我一定都會回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