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自己的文章

商城

2020年4月7日 星期二

期限到4/9 (時間到)

投稿了近一年,卻從未刊登過… 只能感嘆運氣不好,所以怒贊一波先! 在此感謝小編的辛勞, 才能有這麼好的平臺! 中部彰化,男找女。 若有情侶想找單男或者觀察者也可考慮。 不過還是想先從觀察員培養起。 29y/163/65,非單 對,很重要,非單。 我知道有人會介意, 會介意的話…還是能聊聊交個朋友xD。 一個要邁入30的大叔, 身高不高,體格是偏壯, 但也不到全身硬邦邦的肌肉糰子程度。 因為我個人覺得剛好就好。 想尋找無負擔關係, 因為非單,所以不用擔心我會暈船。 也希望你是不會暈船的, 而且時間不多且不固定。 因此不管是長期短期或者試試都無所謂, 我希望的是可以「先聊聊認識彼此」, 不需要一定要就是固定咖, 這也就純屬一場邂逅而已。 首先聊個天認識, 然後等有時間就是出來見個面, 最後也不管合不合, 合你胃口,就是期待下次的時間和機會, 不合你胃口,你直說也沒關係, 只要彼此祝福有更好的邂逅就足夠。 說白點,就只是想在你的人選清單裡面, 先佔一個位置而已xD。 至於經驗對象, 大約有五個以上十個以下, 次數的話應該沒人會去特意記這個… 其中有兩三個是處女。 因此經驗應該算是不差吧(?)。 另外我不認為自己技巧多厲害, 因為那是體驗過的人才能決定的。 所以也歡迎體驗過後說出你最真的感受xD。 至於你, 希望同樣是中部地區,能彰化的是最好的。 只要距離別太遠都能接受, 而有空的時間大多也都是週末居多。 最後也沒什麼需要特別說明, 就來信交換Line之後在聊聊吧xD。 希望來信可以附上你的基礎資料, 照片的話就隨個人意願吧=) 期待你的來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