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自己的文章

商城

2020年4月7日 星期二

期限到4/9 (時間到)

感謝帥氣的小編 嗨我是台中男 173/63/21歲 身為一個浪漫的天秤座 我是一個並不完全的天秤座 我可能有點小悶騷 開始也會尷尬 但是我會把床伴當成自己的女友對待 真誠的對妳、陪伴妳是我的原則 不論妳的年紀我都希望能跟你來段邂逅 我並不會排斥暈船 更希望能跟妳成為固定的床伴 平時的我有點小文青,喜歡窩在圖書館或書店,小說、散文、傳記都是我的涉獵範圍,我喜歡倘佯在實體書的書香味中。 我平時很喜歡去慢跑,每天都會夜跑(例如半夜睡不著去跑步一下)也會參加馬拉松賽事,目標是畢業後去跑東馬。 我愛好美食,常常一個人到處閒晃吃吃網路推薦的餐館,如果你是個吃貨請別錯過我。 有時的我,行李一收,便會當個背包客自己到處亂晃,自己學著劉克襄深入台灣的小山鎮也是一種特別的體驗。 我不會介意妳的美醜與身材,外表只是浮雲,內在才是決定一個人的真正根本,畢竟我被拒絕過的原因有一部份是我外表只算中間值也沒有傲人的身材,因此我認為內在才是彼此的優點,如果你不介意外表及身材,寫封信給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