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自己的文章

商城

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

文章期限到9/25 (時間到)

[校外男徵女] 170/63/21y 首先謝謝小編用心經營網站,希望未來商業化經營可以變得更好 先基本的介紹一下自己 我是在台南念書的台北人,除了熬夜以外沒有其他不良習慣 個人很注意乾淨與衛生,儘管平時不會特別打扮 我的長相和身材都中上,好奇的話可以來信要照片XD 興趣是打桌球跟籃球,上學期開始去健身房,希望未來可以練壯一點。 最近才開始嘗試約炮,上一次性行為是破處的時候 我的性經驗就一次,技巧可能要多加學習 除了想做愛,我也希望可以藉此認識合得來的女生朋友 我希望可以找到固定的對象,開學後就不想花太多時間在找對象了 希望找到的對象 喜歡瘦瘦的女生,稍微有點肉也沒關係,比我輕就好 性經驗不限,無論是要互相學習,還是要來教我都可以 年紀希望不差太多,乾淨、健康(抽菸還能接受) 活動範圍希望在台南或是大台北,比較方便 當然其他地區也可 台南的話我有機車跟租屋處 有興趣的可以先來信聊一聊! 麻煩簡單的自我介紹就好,有甚麼特別需求也可以先講 也請附上照片,有身材跟臉的謝謝 還有許多不懂的,希望可以多多指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