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自己的文章

商城

2019年9月17日 星期二

文章期限到9/21 (時間到)

【校內男,徵北部女,我想買可樂!】 校內研究生,175cm/71kg/23y,身材偏壯 好的平台值得贊助,畢竟用寄信方式也有約成功過, 但無奈本人實在不是天菜級,最近很有慾望又苦無對象。 已贊助一些微不足到的金額,再麻煩小編幫我把刪掉, 希望這次能被po出來,約到一定會追加贊助的! 【我】 規律重訓,所以體力不錯,手臂壯,胸背腹也有線條。 長相個人認為乾淨順眼,有人說陽光運動型,有人認為乖乖牌,也有人認為愛玩或很會, 但其實本人也沒那麼會,性經驗也不算多,算是有很大的反差,其實我是很可愛的人。 本人是三流大學刷學歷上112,因此不是什麼有內涵的人,講的話幾乎都是幹話, 喜歡知性男生的女孩可以Pass了。 會一些樂器,喜歡運動(重訓、籃球)和做菜做甜點, 有機車還有家裡的汽車能接送,只能說有爸媽真好。 【目的】 希望找一個絕對不會暈船的女生,平常不干涉彼此生活, 然後注重彼此的隱私,當一般的朋友, 白天可以去逛街聊天看電影,晚上就卸下理性的一面。 平常S的我內心深處有點M,所以S女有興趣也可以調教我 怎麼調教端看妳的想法,但是不能雅我懶叫貢久桃。 我的習慣,不會開了房間然後辦完事就走, 喜歡把女伴摟在胸口聊天,分想自己的故事、夢想, 或者聊一些生活上發生的鳥事,目前約過的女伴都蠻喜歡這種感覺, 妳喜歡嗎?喜歡的話或許我會是妳的好選擇。 【妳】 1.期望20~35歲的女性,姐姐優先。 2.正常身材OR微肉女。 3.屁股有肉:希望是有健身的,不過沒有也沒關係,有肉就好。 4.喜歡穿Legging、絲襪。 5.會穿丁字褲的女生。 6.注意隱私、衛生,我也會堅持原則戴套。 只有6一定要符合,其他如果有符合的會優先考慮, 我知道很麻煩,但出來約就是要雙方開心是吧? - 有興趣可以來信附上簡單自介和聯絡方式 還有妳最有自信的臉照和身材照 信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