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自己的文章

商城

2019年9月17日 星期二

文章期限到9/19 (時間到)

雙北男 徵單身女 感謝小編用心維護此平台,給大家一個管道宣洩 僅以微薄贊助表達支持 關於我: 186/70/20y 戴眼鏡,看起來很乖的男生 個性熱情,無厘頭,幹話多 偶爾會被說可愛,我想應該是稱讚(? 上次做愛是半年前的事了,轉為單身狀態後仍想回味床上翻滾的感覺 無特別性傾向,等妳來開發哈哈哈 關於妳: 身材標準是不要太瘦,不然很像兩根竹竿在打架 標準御姊控,對姐姐類型難以抵擋,希望妳年紀比我大 在床上強勢且具有經驗,懂得言語挑逗 不想像打樁機一樣狂督,那樣很沒Fu 適當的眼神、溝通,反而是我更注重的 有興趣的女孩們,來信請附上聯絡方式及自我介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