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自己的文章

商城

2021年12月30日 星期四

期限到1/1 (時間到)

 海歸校友 台中男

我的身高/體重/年紀: 178/77/28 體態: 微肉壯 Inbody C,I,D 體態的話 目前是I,健身半年,目前積極減脂中 希望找到固定一起玩的床伴,不暈船 我與家人同住,所以不會在外過夜,約會的時間多為傍晚下班後與可約假日,我們之間的約會侷限在摩鐵裡的休息時間&偶爾吃飯電影,其它可以再討論 我是位普通上班族,生活簡單,除了下班健身運動,假日與朋友相聚,也沒甚麼夜生活。不是甚麼帥哥,但陽光的隔壁鄰居大哥哥,感覺是我可以給自己的 #hashtag 最近因為想要找伴侶所以有做身體檢查(含性病),一切正常 (確定約時我會給妳看) 性方面 經驗上來說,可以形容自己 長/粗/持久度,都不會讓對方失望。 要有一個數值的話 15-16 / 5-6 / 連續抽送30分鐘以上。 沒有拍照錄影的嗜好 加分項的話 有磁性的聲音 (我自己覺得蠻低的,朋友學我講話都會故意壓低聲音) 穿著乾淨整潔,衛生習慣良好,習慣噴香水 約會我會開車接送,不必擔心交通 房間費用由我來支付 有甚麼想問的都可以來信問我 希望在這邊可以找到FW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