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自己的文章

商城

2021年12月30日 星期四

期限到1/4 (時間到)

 台北男,徵女。178/65/34yrs。

首次發文,希望受小編選中(小編辛苦了~~)。 首次約,深思熟慮後來的。想找固定,但前提是安全,所以希望妳的床伴經驗不要太複雜😅。我性經驗非常單純,但對技巧、大小與硬度有自信。且我前戲很細心。我是服務控,會親吻遍妳每吋肌膚並用嘴服務妳,直到妳滿出的體液沾滿我臉。性愛過程我也曾讓床伴翻白眼高潮後弄濕床單。 我喜歡聽別人的故事與分享自己生活體驗。我外表整齊乾淨、偏斯文。從小就沒什麼體味,潔牙習慣很好,手被很多人稱讚漂亮。長相、氣質與互動算受女生歡迎(被倒追過蠻多次。路上也會被女生看)。下體有割包皮,毛髮整齊不多。身材是緊實型,線條相當不錯。有小腹肌。我體力很好,背肌常衝浪關係比較發達 。 簡短自介: 我是學術工作者,之前好幾年在國外,短暫回台一年,明年會離台。我生活很單純,在台北多半一個人,可以讀書一整天。讀書做研究外我很喜歡電影跟到處走走。我更喜歡各式運動,主要是衝浪。如果妳剛好也喜歡,我們有個伴去衝浪很好玩! 性愛是我這輩子最享受的事情之一,我很認真的看待它,也感謝妳的出現可以紓解我週末的孤單與自慰的空虛。我不黏、不暈。不菸可小酌。無刺青。戴套且不肛。房費不用擔心。我除了擔心性病風險外,沒有什麼特別條件。我不很在乎年齡,但希望妳對自己內外條件是有自信的。 謝謝妳的閱讀,也希望收到妳的來信(來信希望有妳的自介與照片,我也會回照片給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